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在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赛项中喜获二等奖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王智博    发布日期:2020-12-13    点击数: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在郑州落下帷幕。学院代表队喜获团体二等奖。

赛前,学建工系制图教研室认真研究竞赛方案,组建专业教师指导团队,精心筛选参赛选手,带领团队克服困难刻苦训练、精心备战赛中,选手张净悟黄寒月在王智博、贾彦丽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沉着应战、默契配合、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应变能力,历经两天的奋勇拼搏,最终,仅以微小的差距与一等奖失之交臂,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共有50所高职院校的100名选手参赛,是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改革后的首次省赛,历时10个小时的建筑工程识图、绘图考查等赛项,对参赛选手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此次竞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目的,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提升了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为培育建筑行业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