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开展“寒冬送温度 棉被暖人心”活动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王莹    发布日期:2020-12-1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好精准资助政策,进一步做好在校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1215日中午,在航海路校区学生餐厅门前,学校举行2020年向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寒冬送温暖爱心棉被发放仪式。副校长张瑞春、学生工作处、汽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发放仪式,并为143名在校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赠送了棉被。

活动开始,张瑞春首先带去了学校领导和教师对贫困学子的深情关怀和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克服生活中的困难,自立自强,努力学习。随后将一床床棉被亲手送到同学们手中,并谆谆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寒冬中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他们将把这份关爱之情化作刻苦学习的动力,树立勇于克服困难的信心,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使自己学业有成,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深情厚爱。

学校始终将资助育人精准资助作为学生资助工作的核心,把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特殊困难的学生作为重点帮扶对象,结合国家资助政策给予贫困学生多种多样的帮助,把温暖送到每一位贫困生心中,让学院家庭经济特殊困难的同学感受到了交院大家庭的温暖。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