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男子篮球队参加河南省第 28 届大学生篮球联赛获佳绩
来源:文艺体育部    作者:图/赵会朋 文/刘亚伟    发布日期:2020-12-17    点击数:

12月9日-1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篮球协会协办的河南省第 28 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 23 届CUBA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河南赛区)在河南省篮球协会训练基地隆重举行。

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从通知下达到正式比赛时间紧迫,我校男子篮球队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不畏严寒、刻苦训练、积极组织备战,比赛中队员们顽强拼搏、敢打敢拼、永不言败,最终在25支参赛队伍中斩获第六名的佳绩。

本次大学生篮球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体魄,展现出我校师生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培养了团队合作的意识,为以后参加省级比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相信我校篮球队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辉煌。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