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迎接省级文明校园实地检查验收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图 叶展    发布日期:2020-12-19    点击数:


12月17日,由郑州市文明办文明行为促进处处长贾书亚、郑东新区文明办副主任聂京现组成的省级文明校园考评组来到学校,对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验收。党委书记曹焱对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党委副书记孙建立全程陪同检查,校文明办负责同志配合完成验收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学校心理咨询室、学生第二食堂、士官生公寓、校医院、交通信息工程系教学楼、轨道交通实训中心等地实地查看。通过查阅记录、现场问询、材料审阅等形式,对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成果进行考评验收。通过实地验收,检查组对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年初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郑州市文明办和郑东新区文明办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关于文明校园创建的各项要求,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文明校园创建,以疫情为教材,创新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扎实开展,为建设全国一流高职院校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为郑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增光添彩,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