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举行2021年元旦晚会暨2020年度学风建设颁奖典礼
来源:团委 学生工作处    作者:图/文 庞周泉    发布日期:2020-12-31    点击数:


12月30日晚,由团委、学生工作处主办的2021年元旦晚会暨2020年度学风建设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孙建立、副长张瑞春、各院系党总支书记以及300余名师生在现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年。学校近万名学生通过网络进行直播观看。


典礼上,表彰了2020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学生、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辅导员论文创新大赛、先进班集体、先进院系,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和优秀集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他们展现了交院师生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


张瑞春在致辞中向各位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全体师生在学校发展和学风建设等各项工作中的辛勤付出,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奋进求是,并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及美好祝愿。


伴随一首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舞蹈拉开了元旦晚会的帷幕,经过一个多月的层层筛选、精心打磨的10个节目为现场观众献上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欢乐祥和的舞蹈、歌曲,自主改编贴近生活而富有正能量的朗诵,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把晚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由久鸣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的合唱《光荣与梦想》再次点明晚会主题,激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更加努力,用自己的青春向祖国告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既是学全年学生工作的总结和表彰会,更是鼓舞师生、催人奋进的一次文化育人活动。新时代,新使命,新希望,2021年,学师生们将继续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奋进,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