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深入息县东岳镇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组织部    作者:图/文 刘桂峰    发布日期:2020-12-31    点击数:

在脱贫攻坚收官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学校“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成效,12月30日,长刘志伟带领党政办公室组织部、财务审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息县东岳镇开展帮扶活动,学校挂职干部息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博陪同。 

刘志伟一行首先来到东岳镇息县农特产品电商园调研,通过实地参观、听取电商园负责人员介绍,详细了解息县农特产品电商园的办公环境、管理模式、产业发展、人才引进等情况。刘志伟对息县农特产品电商园的发展模式表示充分肯定,希望电商园和学校能够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探索“校地结对帮扶”合作新模式,以农特产品电商园为依托,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专业人才为土壤,持续巩固息县电商经济蓬勃发展,继续做大做强“东岳红”红薯产业,不断完善产业链条,优化产品特质,在全国打响“东岳红”红薯品牌。

随后,刘志伟代表学校为息县农特产品电商园捐赠了电脑、空调、冰柜等办公设备,进一步改善了电商园的办公条件。

最后,刘志伟一行到东岳镇石菜园村对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同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居住环境,为他们带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刘志伟表示,困难只是暂时的,大家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