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赴新疆兵团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考察交流
来源:党政办    作者:文/轩照振    发布日期:2021-01-08    点击数:



1月6日,校长刘志伟、工会主席朱学军带领党政办、组织部、财务审计处、汽车学院等部门一行7人,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哈密)考察交流,对接洽谈合作援建事宜。

刘志伟一行首先深入哈密地区汽车销售及维修企业进行了考察了解。随后,参观了兵团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教学楼、实训车间等设施和新校区建设情况,对兵团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整体发展情况作了初步的了解,就对口援建的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的建设、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与兵团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1月7日,两校合作共建座谈会及签约仪式在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兵团十三师教育局局长姜宗军对我校的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对口支援兵团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不仅带来了职业教育发展的宝贵经验,而且为十三师的职业教育指明了发展方向,希望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紧抓这一发展机遇,借力跨步前进,强化内涵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兵团和新疆职业教育做出典范。

刘志伟在发言中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兵团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工作,将河南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中央的援疆政策,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对口支援任务。他强调,两校要建立学校、院系、专业等层面对口支援沟通交流机制,通过深入了解,明确未来三年内的主要支援方向和支援重点;要着力推动支援工作落实落地,在双方沟通交流的基础上,制定年度支援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在师资、设备等方面的具体支援项目和支援内容;要进一步深入探索建立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机制,通过师资交流、设备援助、资源共享等助力十三师职业技术学校的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兵团事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