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党政办    作者:文/朱颖 图/轩照振    发布日期:2021-01-14    点击数:

1月1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今冬明春、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在郑东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有关防控工作组组长、各院系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曹焱就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提了点具体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和变化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合理做好放假开学安排,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要加强快递等物流管理,严格校园管控加强校园进出口管理,守住校园这片净土。

二是要强化引导,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师生服从配合各项防控要求,做好食、住、行、游等环节个人防护。

三是要动态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情况的变化及时作出调整,切实做好学校防控工作预案,落实应急处置机制及时采购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控物资,为全体教职工发放口罩。

四是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要求,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面掌握教职工、学生离郑、返程时间方式、假期去向、健康状况。落实“非必要不出郑”,加强对大型集会活动的管理。加强对校外实习学生的管理,教育实习学生严格遵守实习所在地和单位的疫情防控要求。

五是要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准备,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组织广大教师利用寒假做好不少于一个月的线上教学教案等教学准备工作。

六是要科学组织,扎实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校领导带班和干部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假期值班按学校维稳值班安排照常进行,值班人员不得迟到早退、脱岗漏岗,随时掌握安全动态,确保联络畅通。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