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喜获“2020年度省直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团委    作者:图/文:王晓    发布日期:2021-03-03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省直文明委办公室发布了豫直文明办〔2021〕3号《关于公布 2020年度省直“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站点”先进典型名单的通知》。我校“久鸣大学生志愿服务队”被评为“2020年度省直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久鸣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是校团委于2016年成立的一支校级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该志愿服务队始终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具体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文明交通、爱心献血、冬季捐衣、敬老助老、社区服务、教育扶贫、抗疫先锋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内外广受好评,曾获得河南经济报、凤凰网等多家媒体报道。

此次获奖既是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一种肯定,也是一种激励。团委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带领全校青年志愿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