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文艺体育部    作者:图/文:刘亚伟    发布日期:2021-03-03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奖结果的通知》,对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作品进行表彰,我校师生共计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的好成绩。

河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3年举办一届,此届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引导广大师生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活动自2019年11月份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由校团委统筹安排,在文艺体育部及各学院的通力协作下,周密组织、精心筹划,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参赛学生紧紧围绕主题,融入“抗疫”元素,用富有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的精品诠释了艺术陶冶情操、净化心灵的育人功效,参赛作品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成绩喜人,这也是我校自参加此项活动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既展示了学校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艺术教育教学成果,又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貌和向真、向善、向美的精神特质,有力地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和美育教育工作的开展。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