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图 叶展    发布日期:2021-03-30    点击数:

329下午3点,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在行政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党委书记曹焱主持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福建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内容。

曹焱总结讲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内容,对我们当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十四五”开好局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曹焱做好进一步学习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党史学习中锤炼提升“政治三力”。通过学好党史,锤炼胸怀大局看问题的政治判断力,锤炼着眼全局谋大势的政治领悟力,锤炼开拓新局破难题的政治执行力;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期望,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努力在教育创新上下功夫。要深刻领悟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发展的关心厚爱,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探索实践,树立先进办学理念,深化产教融合,努力培养青年一代适应社会需要的技能,用激发人才创新活力,解职业教育发展困局;三是学史力行、指导实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融合、相促进。全面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有声势、见实效,党员领导干部要走在前做表率,带动全校党员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本职工作办实事,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谋划“十四五”,高标准建设“双高校”,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