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被评为“2020年河南省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来源:保卫处    作者:文/朱贺    发布日期:2021-04-02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印发文件,对2020年度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被评为“2020年河南省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我校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2020年,我校征兵工作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科学统筹、周密部署,坚持完善和落实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各系(院)、机关各处(室)充分发挥主观能动,齐心协力,充分利用校园网、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媒介,答疑解惑、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营造了浓厚的“学子当兵、无尚光荣,投笔从戎、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氛围,激发了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全年我校共350大学生入伍,较2019年的184人增加了166人,超额完成了省征兵办下达的145人的年度征集任务,完成征集任务比例241.38%,其中应届毕业生参军入伍171人,完成任务比例263.08%,两项指标均为全省第一,再创历史新高。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