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师生在“第三届长风学霸拉力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    作者:文/杨梦璐    发布日期:2021-04-02    点击数:

近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长风学霸拉力赛”圆满收官。来自全国481所院校的44597名学生和1176名指导教师参加比赛。我校参加比赛的379名学生和9名指导教师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佳绩,我校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信息化教学最佳组织”奖。

此次“长风学霸拉力赛”以学生线上自学,企业导师参与在线指导的方式,组织学生参加二手车鉴定评估、新能源汽车高压安全与防护、数据可视化分析、供应链网络设计与优化、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的学习和考核,激发学生的探索与创新精神,提升专业化实践能力。

此次大赛能取得优异成绩,得益于我校教师和学生在日常教学和实践中的不断积累,比赛期间的积极准备、敢于创新,经过数月角逐,最终喜获佳绩。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