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副校长张凌杰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颜朋辉 图/冀星宇    发布日期:2021-04-03    点击数:

42日上午,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副校长张凌杰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刘芝梅会见来宾参加座谈调研活动。教务处、建筑工程系负责人及相关教师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刘芝梅张凌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校教学规模、教务研管理、建筑工程系发展等方面的工作。随后,考察团与我校参会人员围绕教学管理、院系发展、实训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会后,在建筑工程系负责人陪同下,张凌杰一行参观了建筑工程系虚实结合仿真实训中心、建筑工程综合实操场、建筑工程BIM实训中心以及正在建设中的装配式建筑实训中心等场地,双方就建筑工程系实训教学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凌杰感谢我校热情接待,并表示通过此次的调研交流,为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教务教学发展管理和土木工程系实训中心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参考经验。同时希望双方相互支持,尤其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能分享发展经验,共同进步。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