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我校组织党员赴二七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图/陈楠 文/王帆    发布日期:2021-04-06    点击数:

为追溯党史印记,感悟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党员党性修养,4月2日,党委副书记孙建立、纪委书记赵兰州带领30余名师生党员前往郑州二七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知党恩,悟党性,跟党走”教育实践活动

走进二七纪念馆内的陈列厅,大家仿佛已置身于那段峥嵘岁月。从铁路工人如何用血泪筑成京汉铁路,到京汉铁路总工会的成立,再到京汉铁路全线大罢工和“二七”惨案的全过程。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故事,一件件饱含历史意义的陈列品,深深打动着每一个人的心,通过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活动的全体党员内心深处受到一次红色洗礼,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的奋斗历史,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先烈的遗志,发扬努力拼搏的斗争精神,努力奋斗,在新征程上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