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我校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文/图 李云良    发布日期:2021-04-27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学校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和“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副校长张瑞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院)党总支书记及学管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震主持。

会议从人员组织、物品准备、入场流程等方面安排部署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的工作,要求各系(院)认真做好运动会开闭幕式组织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好运动会的组织工作。各系(院)要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奋勇争先,争取将此次运动会办成安全、激烈、精彩的盛会;二是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各系(院)要提前做好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常态情况下学生离校登记工作,并加强对在校学生的管理工作。

最后,张瑞春对近期学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运动会的宣传工作。本届运动会为疫情防控形势缓解后的首届运动会,各系(院)要做好运动会的人员组织,释放同学们的热情,争取达到气氛热烈、群情高昂、精彩纷呈的良好氛围;二是做好运动会及假期值班工作。今年五一假期与运动会紧临,整体时间较长,各系(院)务必做好疫情常态下防控的值班工作,切实保障运动会与五一假期期间的安全稳定。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