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我校调研指导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王伟娜 图/叶展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数:

4月2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5巡回指导组姚伟峰一行3在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红岩、机关党委副书记林发达、人教处副处长李鸿超陪同下,到校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孙建立参加调研活动。

巡回指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图书馆实地参观了“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图书专柜,并对我校青马班学生正在开展的“读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读书分享活动给予检查指导。

座谈会上姚伟峰介绍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调研的目的意义和任务要求,听取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和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肯定了我校的工作成效;解答了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困惑,并对学校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孙建立汇报了我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说,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的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的政治任务,作为履行立德树人、服务行业发展根本任务的必修课。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四个专项工作组,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研讨制定了“五个专项计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落实落细;二是用好用活载体,创新学习教育形式,线上线下互动学习党史,引导全校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学思践悟,学史力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高标准建设“双高校”,不断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代表,基层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