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副校长刘芝梅出席“现代学徒制优秀合作院校”授予仪式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图/文 董真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富士康科技集团“现代学徒制优秀合作院校”授予仪式暨“2021年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开班仪式在交通信息工程系举行。副校长刘芝梅、富士康科技集团人资校企合作专理朱小飞等出席仪式。仪式由交通信息工程系主任田保慧主持,交通信息工程系全体任课教师及订单班学员参加仪式。

刘芝梅代表学校致辞,对富士康科技集团在现代学徒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交通信息工程系在现代学徒制探索和人才培养过程中做出的努力。她指出,现代学徒制把企业的用人需求和院校的人才培养紧密地结合了起来,形成了校企共同育人的良性互动,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成果与生产过程达成了更好的对接,是实现国家职教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校企双方再接再厉,继续将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做好、做强。最后,她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希望订单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履行职责,严格遵守纪律,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第二,希望企业和学生管理团队对学生严管厚爱,让学生通过订单班学习实习快速成长和发展。

富士康科技集团朱小飞专理代表企业肯定了我校在校企合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对我校往届订单班学员在富士康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本届订单班学员做得更好,在学习本领、提高技能的同时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与企业共同成长。

最后,朱小飞专理代表富士康科技集团授予我校“现代学徒制优秀合作院校”称号。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