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省招办主任刘刚到我校检查指导专升本考试准备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文/张涛 图/程斯    发布日期:2021-05-08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党委书记、主任刘刚一行3人到我校检查指导2021年专升本考试准备工作。党委书记曹焱,副长张瑞春、李博,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现代教育中心、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曹焱向工作组汇报了我校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筹建专升本工作方案制定考生的报考备考标准化考场建设进度校园考试环境治理学生诚信教育、教师教育管理和激励机制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并陪同工作组到标准化考点巡查指挥中心标准化考场教室进行实地检查。

刘刚充分肯定了我校的专升本考试准备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决扛牢主体责任,做到考生诚信教育全覆盖,引导考生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二要加强对考试相关人员的管理,加大考前培训力度,建立健全教师参与考试工作保障和激励机制;三要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严格落实考试防疫各项措施,全面排除隐患,堵塞漏洞,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