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暴雨无情人有情 鼎力相助显真情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王莹 图\张杰飞    发布日期:2021-07-27    点击数:


7月20日下午14点,参加我省高职院校“双师型”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培养培训班的50余名教师,在河南工业贸易学院结束了15天的理论培训后,按计划乘坐大巴前往企业进行30天的生产实践。途中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由于郑州大范围停水停电、酒店房间爆满,老师们在雨中辗转16小时后,最终于21日清晨6:00到达航海路校区附近。接到求助电话后,校党委书记曹焱高度重视,安排校工会主席朱学军现场指挥,将受困人员安排到学校商旅系实训基地——红橙假日酒店。21日下午,在得知大巴车燃油即将耗尽时,学校又克服困难送去柴油和矿泉水等物资,帮助老师安全返回。


7月24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给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在灾难面前给予该校4名教师的无私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是本次河南省“双师型”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培养培训的协办方,7月26日下午,受该校党委书记刘合行委托,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张素勤一行4人来到我校航海路校区,将一面写着“暴雨无情人有情 鼎立相助显真情”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校工会主席朱学军手中,对我校在“720郑州特大暴雨”中给予50名受困教师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