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召开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座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文/李云良 图/李函霄    发布日期:2021-10-26    点击数:

日,学校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座谈会张瑞春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团委、招生就业处武装部相关负责人16名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震主持。

座谈会上,16名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结合退役大学生群体共性问题及个性问题在退伍复学流程、日常学习生活退役大学生社团建设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看法,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张震现场就有关问题向与会学生们做耐心解释,现场宣讲国家有关优惠政策,希望各位退役大学生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时刻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

张瑞春认真听取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的发言,详细记录了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参军入伍保家卫国表示诚挚的感谢,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学校管理之中,并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向大家介绍了国家有关优惠政策对其中有转专业意向的同学做了现场记录并嘱咐他们尽快办理最后,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推进退役大学生士兵的社团建设工作,积极搭建退役大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沟通平台,简化退役复学办理流程,让数据多跑腿,让学生少跑腿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