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埃塞俄比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通过中期验收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图 景琦琦    发布日期:2024-03-14    点击数:

近日,由学校公路学院牵头编制的“道路建设与维护技术员/工程师Ⅳ级职业标准”顺利通过中非职业教育联盟“埃塞俄比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中期验收。

该项目中期验收通过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公路学院项目成员之间的通力合作,确保了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职业标准高质量制定。一是通过对项目内容细化分工,落实到人”的工作方式,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实现了项目扎实稳步推进通过定期召开建设汇报会,报告各自工作进展情况,结合埃塞俄比亚国情和现有职业标准现状,保质保量制定更加切合实际的“本土化”职业标准,以更好纳入人才培养体系;三是注重交流协作,作为道路建设与维护技术员/工程师Ⅳ级职业标准”制定的牵头单位,积极与参与建设单位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城建学院6所兄弟院校开展交流协作,互相学习,有力保障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埃塞俄比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是受埃塞俄比亚国家职业教育委员会委托,针对该国重点行业职业技能岗位,优选中国同等数量的职业标准,经本土化修订后,按照埃塞俄比亚国家相关流程注册认证,与配套专业教学标准一并纳入埃塞俄比亚国家职业教育体系,指导埃塞俄比亚国家职业院校开展人才培养工作。

下一步,公路学院将继续跟进中非职业教育联盟组织进度安排积极对接埃塞俄比亚实际需求,制定详细实施方案,强化过程管理,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道路建设与维护技术员/工程师Ⅳ级职业标准”的后续制定工作力争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学校国际影响力深化对外交流合作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