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开展大学生体质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来源:文艺体育部    作者:文/史昭    发布日期:2024-03-13    点击数:

3月13日,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安排的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复核工作专家组一行四人来校我校453名学生为样本开展体能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学年河南省<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3日上午工作组专家们在我校文艺体育部负责人的陪同下,查看了体测实施方案,检查测试仪器、场地,在了解学生的身体状况,测试抽查复检工作9:20正式开始。工作中,我校体育教师分工明确,在项目中合理安排受测学生测试。经过3个小时的测试工作,测试专家组和体育教研室的师顺利完成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复核工作,为国家学生体质测试中心大数据提供了样本分析。

测试结束后,专家组对现场组织、场地设置、安全保障工作及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对学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起到了督促、监督和指导的作用,将进一步推动校体育工作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稳步发展。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