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德国博世应用型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合作项目专家组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陈嘉瑾 图/孟展    发布日期:2024-03-18    点击数:

日,德国博世应用型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合作试点项目下简称德国博世合作项目专家组张胜伟、付照洪到我校考察,对我校申报的德国博世合作项目进行现场评估并召开座谈会。校工会主席朱学军出席会议,汽车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汽车学院副院长杨长征主持。  

会上,朱学军对评估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学校情况,重点向评估专家组汇报了学校的办学理念、近三年改革发展成果德国博世合作项目建设基础、项目保障措施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有着良好的实践基地建设基础和学科基础,希望能够加入德国博世合作项目与德国博世公司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校企共建课程,开展技能认证和竞赛,增进国际交流。

评估组对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管理和项目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与评估参观了我校汽车学院实训基地,对我校的办学水平和专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参与德国博世合作项目可以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能够不断提升学校关键办学能力、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产业需求和经济发展助力汽车技术产业以及相关产业的发展。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