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郑州市选拔赛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陈嘉瑾 图/孟展    发布日期:2024-03-18    点击数:

近日,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郑州市选拔赛农机维修赛项在我校航海路校区顺利举办,来自郑州市的7支参赛队参加比赛。

此次选拔赛分职工组与学生组两个类别,赛项内容包括“发动机零部件精密测量和大型轮式拖拉机检修”两个模块。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展现了在农机维修项目上高超的技术技能水平和扎实的专业功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组选手刘毅和职工组选手武超获得各组第一名,将代表郑州市参加河南省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紧密围绕我省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充分对接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赛项要求,通过竞赛项目设置、竞赛规则制定和办赛模式的全面对标,充分发挥职业技能大赛对乡村就业创业的引领示范作用,对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