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梦想起航,共创未来 ——直击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周活动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图/文 张羽昆    发布日期:2024-03-15    点击数:

3月11日至15日,“梦想起航,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周活动在郑东校区和航海路校区同时举办。

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学校迅速行动,结合办学实际,积极征集相关用人单位需求,为毕业生拓展市场化就业渠道结合毕业生就业诉求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广泛征集岗位需求,设计了不同专业招聘专场特色主题,采用“线上+线下”招聘宣讲会形式,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满足毕业生求职拓岗扩需,引导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省内外29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加,向应届毕业生提供的工作机会涉及建筑工程施工、道路货物运输、国内外船舶代理、特种设备设计安装改造维修、电气安装服务、工程造价、科技推广与应用、电商物流、餐饮服务、汽车维修等诸多领域,我校5000余名毕业生积极到场了解相关就业信息,与意向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锁定就业岗位和就业单位。

来自公路学院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的高蒙良同学希望能进入相关专业领域工作。他表示此次招聘周活动让他了解了更多就业信息,发现了自身的优势和劣势,他表示,唯有不断学习,增强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沟通能力,凭真材实学才能获得理想岗位。一位陪同孩子前来应聘的家长表示希望孩子可以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特别是能找到孩子发自内心热爱工作,才能激发孩子未来事业持之以恒的热情。一位企业招聘人员提到选人用人标准时强调了实习经验工作态度和综合素质的重要性。

据悉,除了传统的“甲乙双方,在本次招聘周活动现场还有学校的辅导员老师和就业服务人员,他们分布在现场设立的政策宣传和就业指导专区,现场讲解政策内容、服务事项等,引导毕业生用好就业政策“计算器”,辅导毕业生完善个人简历、充分准备面试,解答毕业生在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毕业生提供精准政策指引和周到热情的服务。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