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在全国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总决赛中获多项荣誉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文/张羽昆 图/黄樱    发布日期:2024-03-15    点击数:

314日,全国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赛总决赛在河南农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汽车学院学生崔恺忟荣获职教组成长赛道金奖,士官学院学生姚远荣获职教组就业赛道银奖,公路学院学生贺钰涵、汽车学院学生王想分别获得职教组成长赛道、就业赛道铜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2023年10月启动,参赛选手共86.9万,共有168所高校参赛,经过校赛、省分赛区等层层选拔,共有66所高校的120名参赛选手晋级河南省总决赛在省赛决赛现场,我校大二学生崔恺忟以驰骋销售 服务致远为题,围绕求职目标确定、个人与职业探索、现阶段行动成果、下一步计划及评估调整等内容作现场展示,讲述了她将如何成为一名懂专业、精技能、有温度的汽车销售人。大三学生姚远以《长剑问天 电子砺剑》为题进行了现场汇报,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通用素质,岗位能力,人职匹配等多维度向求职目标迈进,表示将红色基因注入灵魂血脉,将报国初心印刻胸膛,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期望重托,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学将继续围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就”的目标,将职业生涯发展教育与学科专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有机结合,努力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加深学生对职业发展的认识与思考,发挥就业育人作用,引导学生科学定位职业目标,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大潮中找准定位,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