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获宝马校园英才教育项目“校企合作先锋奖”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张晓玉    发布日期:2024-03-25    点击数:

3月20日,2024年宝马校园英才教育校企合作年会在广西南宁召开。校工会主席朱学军出席会议,汽车学院及宝马项目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就宝马培训学院的业务发展、品牌文化建设、宝马校园日活动举办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做详细介绍,讨论宝马BEST校企合作的发展战略,启动“NEW BEST”发展计划。会上,我校被授予宝马校企合作先锋奖。

宝马校园英才教育项目是宝马中国培训学员联手中国职业院校,合作建立并运营的培训项目。我校宝马校企合作项目运行12年来,不断加强宝马郑州培训基地建设,项目旨在为最优秀的学生提供最高端的培训,教授最尖端的技术,培养了400余名优秀毕业生加入宝马汽车,并承担大量宝马经销商员工培训任务,为河南宝马汽车后市场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