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邵景干同志荣获省人社厅个人记功嘉奖
来源:交院技术集团    作者:文/韩婷婷 图/王海峰    发布日期:2024-03-25    点击数:

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召开全省博士后工作会议,表彰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校交院技术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受邀参会,邵景干同志被授予个人记功嘉奖。

校交院技术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高校博士后流动站建立了稳固的博士后联合培养模式,在产学研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依托我校玄武岩纤维应用技术研究成果,我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教授级高工邵景干与河南农业大学彭万喜教授联合成立了由7人组成的博士后研发团队,协同创新,攻坚克难,完美打造《点石成金--玄武岩纤维复合材硬核新技术》参加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顺利获得海外赛组新能源新材料赛道金奖。

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坚持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依托“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绿色高性能材料应用技术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等科研平台和载体,不断强化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推进科研兴校、人才强校建设,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学校博士后培养工作连续3年被评为先进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部(优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多项科研成果载誉高层次奖项。学校将进一步推进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为助力河南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作出积极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