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副校长刘芝梅赴万豪国际集团就推进智慧酒店产业学院建设举行访企座谈
来源:商务旅游系    作者:文/图 阎雪    发布日期:2024-03-27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副校长刘芝梅带队前往万豪旗下品牌酒店郑州建业艾美酒店,就推动智慧酒店产业学院相关事宜举行座谈,并亲切慰问在该酒店实习、留任的学生。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校企关系经理朱程、郑州建业艾美酒店人力资源总监苌清商务旅游系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刘芝梅一行首先参观了酒店及实习生工作场所,苌清详细介绍了酒店的发展历程和设计理念。刘芝梅与正在酒店实习的21级学生和历届留任酒店管理层的优秀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部分实习生和毕业生代表分享了他们在万豪的实习、成长经历。刘芝梅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他们珍惜实习、就业机会,利用好万豪国际集团提供的良好平台,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基于智慧酒店产业学院更好地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服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刘芝梅表示希望通过与万豪国际集团从人才培养模式、教材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建设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引入企业标准和管理理念,助力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随后,双方2024年智慧酒店产业学院的工作计划和具体落地达成一致。

此次座谈,为学校和企业深度合作提供新的契机,为智慧酒店产业学院带来了新的发展思路,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产业学院一定能够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酒店管理人才。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