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院新闻 > 正文
交院新闻
学校举行2024年青年教师导师结对仪式
来源:教务处    作者:图/文 李梦雅    发布日期:2024-03-25    点击数:

320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24年青年教师导师结对仪式副校长刘芝梅出席仪式并为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会上,人事劳动处负责人宣读了2024年青年教师及导师名单。青年教师和导师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不辜负学校期望,在交流学习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刘芝梅指出,青年教师导师制对交院文化传承、教师个人和学校发展意义重大,是做在当下、功在长远的重要举措。刘芝梅提出三点期望与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沟通深化交流,自觉遵循青年教师成长发展规律;二是各职能部门、院系、导师和青年教师要各尽其职、各尽其责,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营造教书育人良好氛围,形成促进青年教师成长的整体合力;三是要规范执行标准,严格考核,积极将文件要求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实际过程之中,切实推动青年教师培养、教师梯队攀升体系建设取得成效。

师徒结对,薪火相传。青年教师导师结对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助力青年教师更快更好成长重要意义谱写交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