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宿舍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3    点击数:

一、项目名称: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宿舍改造项目

二、项目编号:HNCC—2020—008

三、项目预算金额(招标控制价):519677.56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等。

五、项目简要说明:

1、建设项目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通惠路259号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工程项目概况: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宿舍改造项目磋商文件及工程量清单内全部内容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4、采购范围:磋商文件及工程量清单要求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5、工期要求:15日历天

6、施工质量要求:合格

本项目为1个标段,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内容。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reditchina.gov.cn)(www.ccgp.gov.cn)】。

3、本次询价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于2020624日至20207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5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河南省政通招标有限公司报名。

2.地点:郑州市金水区红专路与经三路交叉口东北角绿洲商务516房间,河南省政通招标有限公司办公室。

3.获取费用:人民币300元(现金支付)

4.获取方式:现场购买

5.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

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现场报名时需出具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建造师注册证书

八、响应文件的提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739:00 (北京时间)

2.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河南省政通招标有限公司七楼会议室

3. 响应文件纸质胶装版一正二副,按要求密封递交。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网址:http://www.hncc.edu.cn/

十、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采购人: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颜老师

联系电话:0371-60868095

联系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通惠路259号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政通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侯女士 先生

咨询电话:0371--65688333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与红专路交汇处绿洲商务516室

 

2020623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