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起草建言献策活动的邀请书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数:

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十四五”(2021-2025年)是我校推进内涵建设、提升质量、深化改革、依法治校的攻坚阶段,也是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的关键时期。科学谋划和编制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对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实现学校发展提速升级,更好地落实国家和河南省职业教育、交通运输事业中长期发展规划,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等,具有重大意义。

学校已正式启动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现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意见、建议,诚恳的欢迎大家建言献策。真诚的感谢大家关注学校的事业发展!

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20年8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学校发展的关键工作,可从学校事业发展定位与目标、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多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可对本人感兴趣的若干事项,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请填写《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议征集表》,校内师生员工可直接发送至联系人OA,校外社会各界友好人士可发送至邮箱18623991999@163.com,邮件名请注明 “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联系人:马明玥 联系电话:0371-60868307

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再次感谢您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7月2日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