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网上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10    点击数:

各系(院、部),机关各处室,校属单位:

近日,省直文明办印发《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网上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省交通运输厅下发通知,要求厅属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竞答活动。为在全校倡导文明风尚,加大对《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宣传力度,现对全校师生参与竞答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条例 促文明 树新风

二、竞赛内容

《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关知识

三、举办单位

主办:省直文明办

承办:省公安厅、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中原出版传媒集团

、参加人员

全校教职工(包括在编、人事代理和临时人员)均可参赛。

、时间安排

2020年12月9日至23日

、参赛方式

登录“河南机关党建”网站文明办网页http://www.hnjgdj.gov.cn/wmcj/)和“豫直党建”微信公众号“《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网上知识竞答专题”,点击图标进入后按提示输入姓名、手机号和单位等信息即可参与答题。每人每天参与答题次数不限,答题结束后即时显示成绩,答题满分者可参与随机抽奖一次。

、题目设置

20道客观题,每题5分,共计100分

八、奖项设置

省公安厅提供的电动车安全头盔、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提供的电话卡、中原出版传媒集团提供的书卡,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九、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学好《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推动全校师生树立文明观念,促进文明行为养成,提升学校文明校园水平具有重要作用。网上知识竞赛既是检验师生学习《条例》情况的重要方式,又是促进师生学习的有效途径。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要认真组织本单位所有教职工参加网上知识竞答活动。

2.广泛宣传。各单位要将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列入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要综合运用展板、宣传栏、微信、微博和本单位网站等载体,掀起学习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热潮,围绕大家关注的内容,有针对性地进行解读,大力营造学习条例、遵守条例、践行条例的浓厚氛围。各单位要积极撰写新闻稿件,及时反映本单位学习《条例》和参加竞答活动情况。

3.及时反馈。各部门在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中,要注意收集整理相关的文字、图片、视频等材料,各种文字、图片等资料,务必于2020年12月25日12时前报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马雪刚,电话:0371-60868080

工作邮箱:hnjyxcb@163.com



附件:《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2月10日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