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致2018级顶岗实习生的倡议书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3    点击数:


2018级顶岗实习的全体同学:

一年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和在外实习生的健康安全。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随着春节的临近,人员流动带来的输入性、聚集性疫情风险将持续增加。根据近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为了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全体同学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减少人员流动。寒假及春节期间,建议大家合理安排行程,减少不必要出行,倡导顶岗实习同学在工作地过节、网络拜年,不提倡跨地区或出省旅游过节,尽量不要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尤其是封闭场所。

二、主动报备行程。实习同学确需返回家乡过节,须经实习单位批准并向指导老师进行报备,上报具体行程时间、拟选用的交通方式。返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途中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旅游或停留。

三、配合属地防控。凡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返乡同学,务必在第一时间向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主动报备,配合属地开展疫情排查、核酸检测和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

四、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进入公共场所、医疗机构时,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码。

祝全体同学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月13日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