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我院经济管理系启动学风建设实施方案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5-08    点击数:

4月3日,我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赵学峰书记召开了系全体辅导员和学管人员学风建设动员及布署大会,并组织部分学生座谈,了解学风、班风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通过调查研究,讨论协商,最终拟定了适合我系学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首先,建立了“全员、全过程和全方位”抓学风的工作机制;其次,实现学风宣传载体多样化:定期出版学风建设宣传橱窗、班级黑板报、经管系系列宣传周报等;组织学风建设辩论赛;开展以立志成才、心理健康、人文素质、专业知识和图书馆学等为主题的系列讲座;举行学期奖学金发放仪式,树立模范典型;第三方面严抓基础工作,检查出勤率,对经常违纪的学生公开处分;第四方面要求全系任课老师严肃课堂考勤及纪律,以优良教风端正学风;最后总结、提高,扬长避短,建立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学风建设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我系将以此次学风建设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创建良好的学风,为学院2008年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提供有力保障,为全系学生成才、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