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省教育厅艺术教育评估专家组来我院检查指导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5-09    点击数:

省教育厅艺术教育评估专家组来我院检查指导

3月26日,省教育厅艺术教育评估专家组一行三人对我院艺术教育工作进行检查、评估。院长李亚杰、党委副书记伊国文、副院长夏连学、王杰亭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李亚杰院长代表学院对省教育厅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党政领导对艺术教育工作的认识及各级团学组织开展文化艺术教育工作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夏连学副院长向专家组就我院艺术教育工作的组织管理、艺术课程教学与课外艺术活动开展、师资队伍与基础建设、教学与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专家组一行对我院体育馆、演播中心、图书馆、艺术中心、文化广场进行了实地考察。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艺术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学文件规范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