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我院团学干部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5-09    点击数:

我院团学干部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4月16日-20日,为期5天的团学干部培训工作圆满结束,来自学院的385位团学干部参加了培训。本次团学干部培训旨在提高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强、品德优、能力强、学习优的“双强双优”型团学干部队伍。学院领导王庆书记、王杰亭副院长、董长栓调研员、学工处毛新年处长、团委熊瑛书记分别就讲正气、树新风,做团员青年满意的学生干部;认清就业形式、明确自身定位、 全面成长成才;职业院校学生的成才之路;学生干部领导水平与综合素质的自我培养;团省委2007年团学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等方面做了深刻的讲解。通过为期一周的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同学们普遍表示受益匪浅。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