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2006―200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5-17    点击数:

2007年5月11日下午5:20,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我院2006―200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在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院领导王庆书记、王杰亭副院长、夏连学副院长、任卫平副院长、工会贺少华主席、学工处、院团委、各系主要负责人与受表彰的400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夏连学副院长主持。

夏院长宣布大会开始,王杰亭副院长首先宣读表彰决定,随后,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状。学工处毛新年处长代表学工处、团委做2006-2007学年工作报告,张会芳同学代表全体受表彰的学生上台发言,最后王庆书记代表院党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同学们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表彰活动中,共有214人被评为“优秀团员”,93人被评为“优秀团干”,58人被评为“优秀学生会干部”,93人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261人被评为“三好学生”,30人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40人被评为“校园文化先进个人”,9个团支部和10个班级分别荣获“优秀团支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光荣称号。

院团委

二00七年五月十二日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