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我院春季大学生篮球友谊联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5-31    点击数:

5月25 日,经过历时半个月的循环比赛,我院春季大学生篮球友谊联赛在南校区篮球场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处主办,院学生会承办。

各系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道桥工程系、汽车工程系、经济管理系、计算机科学系分别组队参赛。比赛中,道桥工程系党总支游江涛书记多次莅临比赛场地对参赛代表队进行指导,要求队员沉着应战,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和协作精神,争取赢取比赛的胜利;汽车工程系辅导员老师杨光、付歆娟也到比赛现场为本系队员加油、助威。各系的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场场比赛鼓声、号声、喊声、掌声不断。赛场上队员们积极跑动,绝妙的配合,精彩的上篮博得了场外一阵阵掌声。

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道桥工程系代表队勇摘桂冠!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大学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体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