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我院经济管理系举办学风建设系列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6-02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3点,经管系全体师生集聚艺术中心,听取一场生动而精彩的讲座。

本次讲座很荣幸地邀请到我院图书馆张宏荣馆长和我系郑文辉副教授主讲。张馆长主要讲述了我院图书馆的发展史和一些名人读书的故事,同时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读书方法,同学们对自己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着,郑文辉副教授根据自己做课题的经验就河南省物流业发展现状及人才培养方案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使同学们对物流行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对自己今后的就业有了更全面的更恰当的定位。

讲座结束后,我系赵学锋书记对本次“学风建设”主题讲座做了总结发言,对在场的所有同学给予了殷切的希望。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明确了学习任务,端正了职业定位,拓宽了职业发展的思路。整场讲座在师生们诙谐幽默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