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北校区管理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2-29    点击数:

2008年2月26日下午,北校区管理部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办公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北校区管理部主任刘芝梅主持会议并做了讲话。部领导吴青善、陈留安、石建设、李苗义、张震等出席会议,北校区全体辅导员及宿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芝梅主任简要回顾了北校区2007年工作情况,并部署了2008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刘主任说,2007年北校区各项工作成绩喜人,主要归功于三个方面:一是管理部思想统一;二是各部门团结、协调,配合比较好;三是制度建设比较扎实。她希望北校区的同志们要有全局意识,为学院的长远发展考虑,在新学期认真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在巩固07年工作基础上,加强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学风建设要在保证到课率的基础上,注重质量建设;安全建设重在宿舍安全,加强门卫、宿管两道防线,排除宿舍安全隐患,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把工作做在平时,做到细处,做到安全教育警钟长鸣。二是围绕建设节约型校园,加大节水、节电宣传力度,把节水、节电纳入班级考核等基础建设中。三是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继续推动全方位管理和管理重心向班级转移,主要发挥班级学生干部的作用。四是把构建和谐校园主题活动深入开展下去,把开展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作为主要载体,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此外,刘主任在加强日常工作纪律、严格值班制度以及明确辅导员的工作职责等方面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北校区管理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