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经济管理系举行“庆三八迎奥运 快乐女生”健身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3-11    点击数:

个人踢毽子比赛

班级跳大绳比赛

快乐女生的阳光笑脸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和倡导全民健身的北京奥运理念,3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学院后操场举行了“庆三八迎奥运 快乐女生”健身活动,全系400多名女生、学工处老师、和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个人踢毽子比赛、班组跳大绳竞技和自由踢花键表演三个环节,在一片欢声笑语和男生的热情助威声中,参赛选手和班组团队激情投入、一展风采,经过一番角逐,会计07301班的杨利敏等12同学获得了个人踢毽子比赛优胜奖,会计07301班、物流07301班和连锁07301班分别获得了跳大绳比赛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系女生的风采、增进了交流、愉悦了身心,凝聚了团队精神,体现了学子期盼奥运的深切愿望和我系一贯的人文关怀精神,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