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北校区新学期首个院长接待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3-17    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李亚杰院长在北校区主持院长接待日,与北校区师生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广泛听取师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北校区管理部主任刘芝梅、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许飞以及北校区其他领导随同参加了接待。

北校区20多名学生代表向院长客观地反映了校园环境卫生、专业课学习、图书馆专业课藏书、师德师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于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李院长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详细解答,有些问题院长已责成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同时,院长也向学生代表介绍了学院发展面临的诸多困难,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和支持学院建设,努力学习,勤于思考,乐观向上,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北校区管理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