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工程系举行广播操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3-20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南校区田径场举办了07级学生广播操比赛。系党总支书记朱学军、学管胡训华及全体辅导员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人文社科系几位体育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在组织人员的精心,周密地布置下,比赛进展顺利,各班同学们也表现出较高的积极性,个个精神饱满,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经过紧张而有序的比赛,机械07301班以9.2分的佳绩夺得第一名,机械07302,汽营07301不甘落后争得二、三名,获得二等奖,汽运07303、汽营07201、汽运07305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规范了同学们做广播操的动作,提高了课间操的的做操质量,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汽车工程系 赵卓帅)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