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北校区开展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4-03    点击数:

2008年4月2日下午,北校区的2000多名师生怀着对革命烈士无比敬仰的心情,徒步前往郑州市烈士陵园进行祭扫活动。

通过为烈士们敬献花圈、默哀、学生代表讲话、宣誓、绕烈士纪念碑参观等活动,使同学们深刻缅怀了先辈业绩,祭奠了烈士英魂,体会到烈士们不凡人生和光辉事迹。

这次活动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虽然扫墓活动结束了,但是伟大烈士为祖国献身的热情和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久久回荡,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英雄最好的缅怀是把他们记在心里,将他们的精神和品格发扬光大,让英雄的鲜血不白流,要按照“八荣八耻”的要求,规范思想行为,践行“八荣”拒绝“八耻”, 用自己的知识与行动回报社会,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