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河南协力会第二届服务技能大赛在我院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4-02    点击数:

日前,2008年河南协力会第二届服务技能大赛在我院隆重举行,来自我省丰田4S店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真诚、友好、共享、双赢”的合作原则,企业参与人才培养过程意义重大,有助于更好地实现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的培养目标。此次活动为校企间的充分交流与沟通搭建了平台,为汽车专业教学提供了更多资源,使双方对校企合作的办学理念有了更为深入地理解。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在培养贴近企业需求型人才方面作出更大努力。

(汽车工程系 杨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