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河南交院AIE创客协会成立并举行招新宣讲会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图 丁婷    发布日期:2018-06-11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由交通信息工程系发起,火箭电子班学生丁好田和许东为主要负责人,河南交院AIE创客协会(Henan College Of Transportation AIE Mak-er association )在励志楼宣布成立并举行招新宣讲会。

AIE创客协会以培养嵌入式技术性人才,推广嵌入式技术,弘扬创新精神,营造科技氛围为宗旨,培养社团成员科学技术素养和创新创业精神,提高嵌入式技术在全校乃至全社会影响力。今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中,协会主要成员在老师的指导下,以扎实的专业技能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在9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三等奖。

本次宣讲会结合大赛成果,以“嵌入式技术”为主题,引出“无人机”、“3D 打印”等新技术,引起热烈反响,激发了同学们的钻研精神,宣传了嵌入式技术创新及实践创新取得的成果。

AIE创客协会位于励志楼A404-2室,嵌入式设备采用先进的无线传感技术,网络技术、云计算技术、智能控制技术、智能互联网汽车技术等组建的智能交通及车联网系统。协会还拥有无人机、3D打印等实验设备,拥有教学及实训经验丰富指导老师6名。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