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赴省外学校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图/文 何红丽    发布日期:2018-06-11    点击数:

6月7日至8日,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宋全有一行到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北京京投轨科公司天津培训部就实训室基地建设经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训课程体系设置、实训课程的教学方法等内容开展专题调研。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全国职业院校交通运输类示范专业点。调研中,宋全有一行听取了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主任宁玉红就城市轨道机电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典型做法、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参观了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实训室建设、管理情况及京投轨科公司FAS系统、低压照明供配电系统、BAS系统、给排水系统等实训项目。

通过本次调研,轨道交通学院对于人才培养方案、实训室建设、实训课程体系以及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所肩负的责任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对于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完善、实训室建设将会起到一定的参考和促进作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