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李函霄    发布日期:2018-06-21    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训华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训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省直机关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省委书记王国生: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等内容。在对照焦裕禄“三股劲”精神上,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成林指出,现在我们支部党员“亲劲”很足,“韧劲”也有,但是“拼劲”还需提高,要求大家会后进一步学习,并递交纸质版学习心得体会。在周成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纷纷对照主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七一”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